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投光灯具模组 FM-MM001.5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5 作者: 来源:中山福旻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投光灯具模组 FM-MM001.50,为中山福旻光电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投光灯具模组 FM-MM001.50

申报单位: 中山福旻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环保节能,科技兴业”的理想让我们满怀热情地投身于LED照明产业,并时刻提醒我们做企业要坚持科学生产,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人类的美好未来奋斗不懈!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详细资料如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户外照明:广场,足球场,停车场,楼宇建筑,隧道。广告牌,桥梁
商场照明:大卖场,连锁超市
公共照明:展览中心,学校,工厂等

获奖、专利情况:

EMC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丰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福旻光电有限公司)是中国珠三角经济区LED照明企业大联盟中的一份子,我们通过资源整合和优化,走出自己独特的发展道路。在我们的大联盟企业中,有优秀的芯片进口及贸易商、3000平方米灯珠封装车间、6000平方米外壳压铸车间、2000平方米LED驱动车间、5000平方米彩盒印刷车间以及15000平方米成品装配车间。 我们共同研发产品、调查全球市场、创建销售渠道,与国内外大型分销商及工程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主营产品为LED面板灯、灯管和筒灯等室内商业照明产品,以及投光灯、路灯、水底灯等室外公共照明产品。我们关注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有专业的工程师团队负责产品的研究开发与检测,以保证每一款产品的可靠性。 我们的营销团队,以年轻热忱的心和丰富工作经验,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的售前和售后服务。目前,我们每年出口全球LED面板灯5,000,000套,LED投光灯3,000,000...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