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IM10-170U磁悬浮台灯式音响——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0 作者: 来源:肇庆市衡艺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IM10-170U磁悬浮台灯式音响,为肇庆市衡艺实业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SIM10-170U磁悬浮台灯式音响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detail.alighting.com/item/382847.html

申报单位: 肇庆市衡艺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利用磁悬浮技术浮起蓝牙音响并旋转。
台式底座上面板带有15pcs彩色LED灯,下面板带有9pcs彩色LED灯用于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铝制底座: 147*147*246mm
ABS 灯罩: 155*75*122mm
灯罩颜色: 白,黑,可以根据要求定制
Middle ABS platform: 100*44mm
Magnetic size: 42x12mm
承重: 0-100g.
悬浮距离::10-12mm
适配器:15V, 1000mA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其他同类的台灯只是普通的照明LED灯,我们此款新产品是利用下悬浮技术,除照明外还可以悬浮起蓝牙音箱并旋转,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美妙,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利用下悬浮技术,除照明外还可以悬浮起蓝牙音箱并旋转,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美妙,特别具有创意。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SIM10-170U集音响及照明于一体,可以在黑暗中照明用于学习,LED彩灯营造一个特别温馨的氛围。此外可以用于音乐播放,享受音乐的美妙。

获奖、专利情况:

磁斥型悬浮装置专利号:ZL 2006 1 0065336. 1

申报单位介绍:

肇庆市衡艺实业有限公司是大陆首家将磁悬浮技术应用于工艺品和广告展示装置,并实现大批量生产的高科技工厂,开拓了磁悬浮工艺,展示品的国际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