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革创专利COB坦克款系列50W投光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革创专利COB坦克款系列50W投光灯,为中山市革创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革创专利COB坦克款系列50W投光灯

申报单位: 中山市革创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户外灯具是户外照明不可或缺的照明设施,极大地改善了户外环境,满足了人们的户外照明需求。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单纯的照明功能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户外照明需求,加强对户外灯具的优化和创新非常关键。因此,我们设计出这款坦克型投光灯。
(1)在设计上,满足用户对于照度的需求,兼顾灯具的使用寿命、维护成本等,之后再追求灯具的外观性和灯光效果。这款坦克型投光灯具备了一定的科技性,体现了环保价值,且具有设计感的外观,非常新颖;
(2)在工艺和材料上,表面经喷涂户外高耐候环氧聚酯粉末涂料处理,结构轻巧耐腐蚀。从成本和实用角度出发,选择耐高温、透光性较好、耐腐蚀的钢化玻璃。反光杯采用高纯铝压制成型,经阳极氧化电化学抛光处理,具有光学性能稳定,反射率高的特点;
(3)户外照明投光灯,都是要做一定的防水设计,这一款是全新的设计:水进水出设计,不用再为防水等各种问题担心,堵头上预留的两个流水孔,不仅设计创新,而且美观。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称: 革创照明
产品型号: COB坦克系列50W投光灯
适用空间: 桥梁/绿化景观/外墙/商业街/园林/住宅/广场/其他
整灯光通量(lm):4000-4500
光束角(°): 61-90°/其他
适用地域: 无特殊环境
灯具材质: 铝
外观颜色: 黑色/白色/沙灰色
IP等级 ≥: IP65
供电方式: 100V-240V/60HZ
光源类型: COBLED
LED光源品牌: 晶能
色温(k): 3000-6000K
显指: ≥80
功率因素: ≥0.95
驱动电流: 1370MA
配光方式: 全反射透镜/反光杯式
产品寿命(小时):≥ 50000h
感应方式: 无感应
能源: 传统交流电压
发光颜色: 正白/暖白/黄/红/蓝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灯体:纯铝拉伸材料MS-036001;
2.结构:防雾水进水出设计实用型专利;
3.散热:导热量速度比压铸提升1.5倍;
4.光源:模顶全自动机械工艺;
5.驱动:隔离宽电压试用于全球照明行业;
6.防护等级:灯体IP65,驱动IP67;
7.设计富有深意,外观独特美观,大方,色彩更加自然舒适;
8.驱动与散热器分开,确保超长的使用寿命;
9.材料环保,具有设计感的外观,符合市场需求。


经济评价分析:

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设计,满足用户对于照度的需求,兼顾灯具的使用寿命、维护成本较低,也便于安装,是一款低碳、环保、节能、寿命长,免维护周期长的照明灯具,性价比较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型材结构以横向式拉伸,散热片两边的堵头达到空气对流的特点让灯具整体温度非常平均;
2、防水采用路灯防水的同时堵头两侧还预留了出水孔,从而有效防护因暴雨的压力导致雨水进入灯具内部;
3、驱动防水设计:采用全封闭型材、防水等级IP67,且驱动与芯片位置为隔绝设计,并增加透气螺丝平衡温差减少雾气,让雨水尽情流淌也无任何影响。
1, the profile structure to horizontal stretch, heat sink on both sides of the plug to achieve the acteristics of air convection lamps so that the overall temperature is very average;
2, water-proof waterproof lamp at the same time both sides of the plug also reserved a water hole, thus effectively protecting the rain led to the internal pressure due to rain;
3, drive waterproof design: the use of fully enclosed profiles, waterproof grade IP67, and the driver and the chip location for the isolated design, and increase the ventilation screw to balance the temperature difference to reduce the mist, let the rain enjoy the flow has no effect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在私人公寓工程和酒店工程中应用的坦克型投光灯,提升了灯具的装饰性,给游客带来更好的美学体验,与周边环境达到统一和协调,以营造出良好的视觉效果。局部而又柔和的照明又会使人感到亲切而富有私密感,暖色光使人感到和睦温暖。客户也反映这光效非常不错,实用创新型照明灯具。

获奖、专利情况:

因为这款坦克型投光灯是我们公司设计开发的,所以有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由于时间问题,证书还没有颁发下来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革创照明——位于享有“世界灯饰之都”美誉的中山市古镇镇,是一家从事LED户外灯具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已拥有多年从事LED照明产品资历的公司。

在施工上,本公司以完美为经营理念、以严谨为经营精神。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严格按照国家的施工技术标准及安全标准规范施工。

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专业、创新、诚信、服务”的宗旨,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以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诚信服务的精神。 致力于工程灯系列的开发和应用。我们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目标高远,在工程灯领域,已经迅速崛 起,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在良好的内部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公司以市场需求为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新型营销模 式和营销网络,我们本着诚信、热情、学习、创新的理念,期望能同产品的销售、使用、关注和支持者一道共创美好光明的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