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高压线性恒流光电模组——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9 作者: 来源: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高压线性恒流光电模组,为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高压线性恒流光电模组

申报单位: 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使用寿命长:LED高压线性光电模组因其无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限制,在使用中有较大程度上延长了LED灯具的使用寿命。同时根据其工作原理,高压线性方案中的灯珠在使用过程中有具有一定的休息时间,也延长了灯珠的使用寿命。
2、应用环境广泛:高压线性方案因其原理的缘故,对环境适应能力极强,故应用范围广泛,可在强磁、低温、电磁干扰较大等工矿较为恶劣的环境仍能保持正常工作。
3、产品一致性较高、不良率低:所使用的元器件稳定可靠,质检工艺环节成熟,质量控制严格。
产品稳定性高:采用昌捷的核心专利,具有良好的恒功率、超低谐波值、抗雷击浪涌能力。

主要技术参数:

1、裸板光效可做到90Lm/W~130Lm/W;
2、耐压等级≥1500V;
3、抗雷击浪涌等级≥4KV,外加线性专用防雷器最高可达10KV;
4、总谐波值≤15%(特殊应用环境可根据要求做到3%以下,单点亦可);
5、使用寿命≥3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光效高;
2、防护等级高;
3、总谐波值低;
4、所采用的电路方案都是经过长达3年以上的市场验证;
5、整灯过认证容易。

经济评价分析:

2014年LED高压线模组市场占有率不足1%,2015年约5%左右,2016年约占20%左右,可见LED高压线性模组将在LED灯具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恒功率专利技术;
2、抗雷击浪涌专利技术;
3、降低谐波值专利技术;
4、LED线性电路应用专利技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LED线性恒流驱动IC、光电模组及高品质成品灯具的照明企业。为推动LED照明行业蓬勃发展,依托深圳总部强势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与资金实力,汇集了海内外专业设计人员和照明行业资深从业人员,专注LED驱动芯片的研发、系统集成、应用与销售。
公司拥有SUN工作站、HP逻辑分析仪、仿真器、全套EDA工具、全套LED光电测试设备等所组成的专业硬件环境。采用先进的TOP-Down 设计流程,为芯片固件升级和高加密芯片的开发提供具有行业一流的技术水准。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高性能。本司开发的一体化光电模组配上适当的外壳成功通了CCC、CE、UL、EMC、CQC、PSE、KC、GS等国内外多项安规认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商业照明、家居装饰照明、户外照明、工程照明等。
  最新推出的自主研发并授予多项发明专利的高阶分段式线性恒流的LED驱动IC,首次在业内将线性恒流驱动的功率提升到20W/颗,使本司产品研发、销售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了更加适应市场、贴近客户,我司率先推出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全方位为LED照明产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昌捷愿景
成为LED照明线性恒流驱动IC应用领域的领导品牌
昌捷使命
用芯技术引领行业
昌捷核心价值观
创新、务实、进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