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超市线槽灯支架——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8 作者: 来源:佛山市海灏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超市线槽灯支架,为佛山市海灏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超市线槽灯支架

申报单位: 佛山市海灏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超市线槽灯一直致力服务各大商业照明照明的灯具,其特点是安装便捷,拼接容易,更是可以无限连接。应用场景广泛有:超市线槽灯,桥架灯,线槽光带,光带支架,车库线槽灯,车间流水线槽灯,等大型室内照明。 灯具外壳采用优质铝材加压而成,静电喷粉为白色,灯罩为优质铝材灯槽和灯罩都是一次挤压成型的。标准的制作长度为6.12米。灯具使用性能高,特殊构造互补功能,灯具光效更柔和·环保·节能。 灯具所包含的配件:灯槽主体·灯槽盖板·灯罩·旋钮·灯座·吊扣·连接件·灯槽堵头·灯罩连接杆。

主要技术参数:

灯槽的宽度是57mm高度是70mm整套灯装好以后高度达到110mm.灯具的长度尺寸是:1222mm(一套灯)2444(两套的)3666(三套灯)4888(四套灯)6110(五套灯)可按实际需要配单灯座双灯座或者三灯座。灯具一般是6.12米为标准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我司将盖板进行了改装升级。采用铜芯螺丝螺母,更牢固使用更长久。现在市面使用的是塑料的旋钮,可是时间长久了就会老化或者脱落。2.我司灯具吊扣是采用铝材一体挤压成型,是与灯槽匹配的的,但是市面上的吊扣大多都是使用铁皮折角成型的,时间久了就老化。3.我司线槽灯配有灯槽连接件和灯罩连接杆,就是为了让灯具连接更完美。我司线槽灯一直发展至今经过了不断的改良和升级已经积累了国内众多的老客户。

经济评价分析:

线槽灯灯壳采用优质铝型材使用寿命长,可实现灯的分控。因为灯槽可以实现走线的,这样就可以刚好的控制灯。在不需要全亮的时候可以分开,遇到人流高峰期的时候再全部点亮,这样一来就可以大大的节约的用电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线槽灯实际分为三个重要环节。槽体,盖板,灯罩。维修灯具的时候不需要将灯具全部拆下,只需要将盖板拆下即可。如果使用led灯管,基本就是更换灯管就好了。线槽灯还可以加装射灯,面板灯。将是未来商超照明的一大亮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使用我们线槽灯的新老客户都给我们的灯具意见。实用,高效,质量好。更多客户更是提议我们再继续改良,我司也是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将会推出新款式的线槽。已经着力研发了。

获奖、专利情况:

暂无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海灏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工业铝型材、灯具灯饰铝型材、铝材办公照明灯具、格栅灯盘、T8支架、T5支架、LED支架、铝材超市光带支架等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自创建以来,在不断的市场探索与积累下形成自身的经营特色。在“态度决定定位,思路决定出路”的经营思想指导下,以专业与品质优良形成市场竞争优势。 先后制作和研发线槽灯和新型线槽灯。以求更好的让线槽灯实用到各个应用场景。给以人民更多美好和光明的生活空间,不只是黑夜衬托灯具的美,更是灯具衬托生活的空间。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