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943柔性霓虹灯条——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8 作者: 来源:深圳市威尔晟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943柔性霓虹灯条,为深圳市威尔晟光电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P943柔性霓虹灯条

申报单位: 深圳市威尔晟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食品级硅胶挤出,三年不黄变;剪刀口清晰可见;韧性强,可高难度弯曲;内置IC芯片灯珠,智能断点续传功能;能做5V,12V,24V幻彩方案。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9mm*12mm*22mm

型号:P943

包胶材质:食品级硅胶挤出

发光颜色:RGB

刷新频率:800KB

灰度等级:256

经济评价分析:

比市场PVC工艺的韧性强,透过效果好,不黄变,剪刀口更易识别剪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霓虹灯包胶材质使用食品级硅胶材料,安全环保;新硅胶挤出工艺保证了透光效果和产品的耐折性的提升,剪刀口直接可以看见焊盘部分,可准确剪切长度;灯带断点续传功能:解决了灯珠坏点信号不传输的问题,P943灯珠就算灯珠有坏点,不影响整体产品工作; 可以做5V,12V和24V的应用产品; 5V单点单控,12V/24V带的更长,解决了接电繁琐的问题;控制器方面配对便捷,可兼容市场上多款控制器使用;安装方便:只需接三条线即可,正极+信号+负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楼宇装饰,景观亮化工程,KTV装饰工程,招牌字造型,图案展示等区域使用

获奖、专利情况:

新款霓虹灯条发明专利证书,正在制作

申报单位介绍:

威尔晟光电,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LED贴片式灯珠,内置IC幻彩灯珠,公司以“高质,创新,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