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宜胜照明LED工作灯LG402——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7 作者: 来源:宁波宜胜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宜胜照明LED工作灯LG402,为宁波宜胜照明有限公司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宜胜照明LED工作灯LG402

申报单位: 宁波宜胜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外形美观大方;结构合理使用方便,可多角度调节;发光角度大,可调光,内置蓄电池;体积小巧携带方便。

主要技术参数:

1、 型号Model No:LG402;
2、电池:锂离子电池(2600mAh/10W)(5200mAh/20W);
3、功率Power(W):10W;20W;
4、发光角度:120°;
5、模式1:10W-600流明-2.3小时;
模式2:10W-300流明-4.6小时;
模式3:20W-1200流明-2.3小时;
模式4:20W-600流明-4.6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可调光;
2、发光角度大;
3、锂电池续航时间长;
4、三折支架更容易满足不同角度;
5、充电时间短;
6、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7、外观专利和使用新型专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暂时无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宜胜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9000万人民币。自创业以来,企业从国际贸易起步,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宜胜照明已逐渐成为成熟的大型电子产品工贸一体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庞大的生产体系,卓越的管理体系,在专业领域一直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数字时代的到来和环保概念的不断深入,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革新。

多年来,宜胜照明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科技改善生活的理念,不断在电子领域寻求突破,公司的产品受到客户广泛认可,自主品牌“YUSING”在欧美国家也有相当的知名度。随着公司品牌化战略和国内市场的加速推进,宜胜照明又将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