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汽车车灯评测对比:欧司朗VS飞利浦 谁更有优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7 作者: 来源:搜狐汽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汽车普及率也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是汽车改装市场的兴起和壮大,车主们对车灯性能及安全性有了更多的要求,氙气灯成为越来越多车主的改灯首选。

  小糸透镜35w安定欧司朗、飞利浦两款顶级氙气灯效果、亮度对比  

  欧司朗CBI5500k配小糸Q5透镜和35w安定光源效果  

飞利浦XV4800k配配小糸Q5透镜和35w安定光源效果

  小糸透镜35w安定欧司朗、飞利浦两款标准型氙气灯效果、亮度对比  

欧司朗标准型4200k配小糸Q5透镜和35w安定光源效果  

飞利浦标准型4200k配小糸Q5透镜和35w安定光源效果

  数据比对:

  欧司朗CBI5500k近光-5790lux远光-7720lux

  飞利浦XV4800k近光-5180lux远光-7600lux

  欧司朗标准型4200k近光-5220lux远光-6380lux

  飞利浦标准型4200k近光-4530lux远光-6880lux

  测试总结:

  亮度方面——根据使用两款不同透镜所显示的数据来看,在标准型产品中,欧司朗标准型4200k不论在数据还是在实体效果中,搭配两款透镜都有十分不错的效果;欧司朗CBI5500k在这4款氙气灯中,可以说是亮度最高;飞利浦两款氙气灯在亮度方面表现一般。(亮度并不能代表全部,一款好的氙气灯还需综合众多因素)

  焦点方面——在现场的测试中,4款产品的焦点都没经过调试,4款氙气灯焦点准确度都十分不错。

  色温方面——欧司朗CBI5500k>飞利浦XV4800k>欧司朗标准型4200k=飞利浦标准型4200k

  关于氙气灯的选择——从目前的评测数据来看,若车主想追求更亮和更白的氙气灯,欧司朗CBI5500k会更符合要求;若不想要高色温,但要求色温白点,亮度适中的氙气灯,可选择飞利浦标准型4200k;若追求性价比高,各方面都比较平衡的,可以考虑欧司朗标准型4200k氙气灯。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