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MC电子设计展上展示新款彩色LED、HP UV和IR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7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洲光电子领域先驱OMC公司,近期将在电子设计展上展示一系列新款LED。新款产品包括一系列新的表面贴装大功率紫外和红外LED发射器,以及专有的新型彩色LED。

  欧洲光电子领域先驱OMC公司,近期将在电子设计展上展示一系列新款LED。新款产品包括一系列新的表面贴装大功率紫外和红外LED发射器,以及专有的新型彩色LED。

  

  大功率表面贴装红外和紫外LED

  大功率SMD LED系列有两种封装形式,适用于各种可能的应用,包括固化,数据通信,检测和传感。其中,紧凑型3.5x3.5mm大功率SMD LED器件可用于紫外和红外LED,提供不同输出光束角度的多个集成透镜选项。可用的UV波长包括365nm,385nm和395nm,并且IR波长包括850nm和940nm。

  该系列的第二种封装形式是较大的MultichipUVLED,测量尺寸为6.8x6.8mm。这款7W器件提供非常高的功率输出,并具有玻璃透镜,具有高可靠性和长寿命。

  彩色LED

  目前市场上普通的红色,黄色和绿色LED往往使用老化的芯片技术,其效率落后于较新的颜色,如蓝色和深绿色。“OMC商业总监William Heath说。“我们的新型有源扩散器技术使设计师能够使用新一代高输出红色,琥珀色和绿色LED,以增强其最新产品的外观和功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