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提高XLamp?XP-E和XP-C彩色LED的性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09 作者:CREE 来源:CRE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11月2日,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纳斯达克:CREE)日前宣布推出 XLamp? XP-E 和 XP-C 彩色LED的新款高性能版本。

  XLamp XP-E 现可提供最低光输出为500 mW 的品蓝光LED、39.8 lm的蓝光LED、107 lm的绿光LED、73.9 lm的橘红光LED和62.0 lm的红光LED,电流均为350mA。

  XLamp XP-C现可提供最低光输出为350 mW 的品蓝光LED、23.5 lm的蓝光LED、62 lm的橘红光LED 和51.7 lm的红光LED,电流均为 350mA。

  科锐公司LED元器件部市场营销总监 Paul Thieken表示:“科锐推出了涵盖整个光谱且节能环保的业界最佳LED光输出产品,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业界的领先地位。这些经济且高性能的产品能够为设计人员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同时还能发挥XP封装的可靠性优势,满足建筑、应急车辆、交通及装饰照明等各种应用需求。”

  XLamp XP-E 和 XP-C 彩色 LED现已提供样品,并可按正常交付周期进行量产。欲查询有关代理商,敬请访问:http://www.cree.com/buyxlamp

  相关阅读:

  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科锐高电压照明级LED大幅提高了LED灯具的效率

  科锐XLamp®LED实现光效和显色性的再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