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施莱德提供市场上安全有效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6 作者: 来源:施耐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解决方案为照明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与传统的光源相比有着很多优点。它们可以显著降低能耗和维护成本,并帮助城镇和城市减少碳排放。LED还可以改善能见度和色彩对比度。

  LED照明解决方案为照明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与传统的光源相比有着很多优点。它们可以显著降低能耗和维护成本,并帮助城镇和城市减少碳排放。LED还可以改善能见度和色彩对比度。

  然而,最近有一些报告声称,某些LED发出的偏蓝色调白光会对人类和野生动物造成危害。安全和舒适始终是施莱德照明解决方案的核心目标,我们相信,设计良好的LED照明解决方案不仅有上述邮电,同时可为人们提供最高的安全性和最佳的舒适度。

  LED灯具的优势

  LED技术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来改变城市的照明方式。LED的高能效和长寿命能够帮助城市提高照明水平来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同时节约能源和运营成本,并减少碳足迹。

  LED还有着可调光和能够频繁开关等额外优点,非常适合与智能控制系统一起使用,在不需要全部光输出的情况下可以进一步降低能耗。

  此外,白光LED的宽光谱还可以改善能见度和色彩对比度,显示出环境的真实颜色,从而改善驾驶环境并让景观看起来更加舒适。

  白光LED

  白光LED可以有不同的色温;冷白、自然白和暖白是以卡尔文为单位的。色温衡量的是光源发出光线的光谱含量;其中有多少蓝光、绿光、黄光和红光。色温的凯尔文度数越低,白光LED光源在人眼看起来就显得越暖,其中也就有越多的金黄色光线。色温越高,就意味着蓝光的含量越高,光线看起来就越白。

  美国医学协会(AMA) 最近的一项报告称,冷白色LED发出的蓝光可能是有害的。蓝光在人眼中会有更多的散射,因此会造成疲劳和不适,引起失能眩光。它们还会扰乱睡眠周期。

  不过,美国医学协会认为,城市并没有理由不采用LED技术。他们承认LED照明解决方案有着明显的优势,建议使用发出尽可能少蓝光的白色LED,并选择设计合理的LED照明方案。

  施莱德的LED灯具 – 安全的解决方案

  多年来,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场所提供合适的照明一直是施莱德的宗旨。我们一贯主张照明解决方案应当能够保证能源的合理使用,同时要营造出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环境。

  我们的灯具总是采用优化的光学透镜,将光线恰到好处地照向所需的地方。因此,这可以让需要被照明的地方实现最大的光通量,同时考虑到周围的环境。行人和驾驶员的安全得到了保障,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光入侵和光污染。 LED的光通量是有方向性的,因此我们能够实现对光线更多的控制,从而为本地区居住和生活的人们和野生动物带来更多的福祉和好处。

  在建筑密集的区域,灯具被安装在住宅建筑的墙壁上。我们的灯具可以配有背光控制系统,从而减少来自灯具后面的散逸光,并避免光射进窗户内。

  施莱德对自己的照明解决方案进行持续优化,保证为人们提供安全的环境。我们所有的灯具都遵循IEC-62471标准,并经过了光生物学测试来测量照明成分(包括蓝光)的强度,从而减少对人眼造成的不适。

  施莱德提倡并在我们的灯具中优先采用暖白和自然白的LED,特别是对于住宅区、市中心和园区的照明,因为它们不仅能够提供所需的照明水平,而且光线让人眼觉得更加舒适。

  冷白色的LED被严格限制在高速公路和采用高灯杆的大片区域照明中,或者是客户坚持使用这种LED的时候。虽然最初冷白色的LED比自然白或暖白色的LED效率更高,但是如今已经不再是这种情况了。

  我们与多家LED供应商合作,并不断地寻找新的制造商,以保证我们的灯具有着最佳的性能。因此,我们现在完全有信心在需要大功率照明的应用中使用自然白的LED。

  我们还建议客户将智能控制系统(例如运动传感器或计划调光)与LED灯具相结合,当某个区域没有人使用的时候可以降低照明水平。运动传感器只有在发现有人的时候才会提高照明水平,这不仅可以显著降低能源成本,而且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人类和环境的有害影响。

  施莱德始终提倡采用良好设计的照明解决方案,为公共和商业空间营造出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福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