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全新复古灯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3 作者: 来源:飞利浦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在欧洲推出令人惊艳的全新复古灯具以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飞利浦的复古系列使用金属材质,涵括复刻版的经典桌灯,由荷兰设计师Louis Kalff设计,让使用者能够在家点亮复刻系列,享受彷如美好旧时的氛围。

  飞利浦照明在欧洲推出令人惊艳的全新复古灯具以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飞利浦的复古系列使用金属材质,涵括复刻版的经典桌灯,由荷兰设计师Louis Kalff设计,最初于1957年亮相,让使用者能够在家点亮复刻系列,享受彷如美好旧时的氛围。

  相反的,全新的飞利浦Smart Volume系列的吊灯就为空间带来优雅的光影游戏。所有的灯具都必须使用高品质的LED灯泡。

  

  图1:飞利浦照明在欧洲推出令人惊艳的全新复古灯具以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

  飞利浦照明设计总监Pierre-Yves Panis,表示:“身为飞利浦LED及居家照明设计的一员,我们意识到好的照明设计不只是带出光品质,还须考虑到使用者对光的体验方式,当然还有我们对材料和灯具外表的选择。我们所设计的每个系列都带有迥异的独特性以及截然不同的光罩效果,因此,使用者总是能够找到最符合自己想像的产品。可以是Louis Kalff的中世纪经典复刻灯、Surrey系列的工业俐落感或者Smart Volume所营造的光影趣味。”

  重现复古设计

  Louis Kalff是荷兰建筑师,在1925年加入飞利浦的行列并且帮助公司品牌包装以以及行销,彻底让公司改头换面。

  Kalff从平面设计跨界到产品设计并开始研发灯具,因此而激荡出几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招牌灯具,利用特殊的剪影和外型让使用者爱不释手。这一次的飞利浦Beauvais也纳入飞利浦的新复刻系列,灵感来自1957年Kalff的Z灯具系列,不过这一次采用LED灯泡。

  

  图2:飞利浦的全新复刻灯具系列还有Surrey吊灯

  飞利浦复古经典系列

  设计师在吊灯上加入金属表面处理,黑与铜的Surrey最适合置于工业风厨房,吊挂于餐桌上方是必能为宴客时光带来许多话题。

  

  图3:飞利浦Smart Volume吊灯

  Smart Volume最适合想要在家中营造戏剧张力的使用者。这系列的产品核心皆为现代生活所设计,同时中心部分又充满设计巧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