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将照明转化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装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asa Bravacasa 2016,有着50个参展商和超过200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包括艺术、建筑、设计和生活展览。展览上令人惊叹的纷繁展览设施完美展现了雅加达艺术的美丽。

  欧司朗灯具和系统解决方案与Atelier Cosmas Gozali和Dots Studio携手,共同设计一款船用装置,名为“没有界限——梦想空间”。 2016年 6月1日- 4日在雅加达的太古广场酒店举办的Casa by Bravacasa 2016上展示了该装置。欧司朗先进的LED照明解决方案,使得该装置极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海洋生活的美丽与和谐。  

  欧司朗于雅加达展出其结合艺术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人类的利己主义与贪婪,战争和自然灾害等,不仅破坏了自然资源,还导致人类彼此之间的冲突与隔阂。“没有界限——梦想的空间”的设计理念,表达了我们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祝愿。我们希望通过创造水下海洋生活环境,让游客可以全身心地沉浸于自然和谐生活。欧司朗灯具与系统解决方案印尼地区销售主管Sahala Sibarani,Faber,在展览会上表示。  

  为了让海洋生活可以更直观形象的方式展现出来,Atelier Cosmas Gozali联系了欧司朗灯具与系统解决方案和Dots Studio的专家们,共同设计照明装置。借着Traxon动态灵活的产品谱系,欧司朗灯具与系统解决方案此次通过提供Traxon Dot XL connected with e:cue Butler等产品,设计了灵活可定制的照明解决方案,展示了一个精良且绚丽的海洋装置,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体验。

  Casa Bravacasa 2016,有着50个参展商和超过200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包括艺术、建筑、设计和生活展览。展览上令人惊叹的纷繁展览设施完美展现了雅加达艺术的美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