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现代办公简约式照明:耐贝西Nimble尼博715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健康、节能的诉求已经达成了共识,并开始对LED照明应用和光的设计开始重视,并对如何打造出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健康舒适的光环境成为人们强烈诉求。耐贝西Nimble尼博715系列灯具正是Lumbency为现代办公照明匠心打造的人性化照明线形系列产品。

  耐贝西照明Lumbency作为国内办公照明行业的高端品牌和领导者,一直深受国内外高端客户的喜爱。其独树一帜的德国式设计理念,简约式的产品风格,无不吻合着现代办公照明环境的需求。

  众所周知,办公环境是人们需要大量且长时间连续用眼的场所,因此对于健康舒适的光环境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健康、节能的诉求已经达成了共识,并开始对LED照明应用和光的设计开始重视,并对如何打造出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健康舒适的光环境成为人们强烈诉求。耐贝西Nimble尼博715系列灯具正是Lumbency为现代办公照明匠心打造的人性化照明线形系列产品。

  尼博715线形灯从外观上看无螺丝压铸铝端盖,线条硬朗美观,整体呈现简约利落一体的现代感。在照明方式上,耐贝西创新式的采用了直接照明+间接照明,方形透光罩可实现270度照明,同时运用防眩光灯罩加二次反射光的双透光原理,另出光柔和均匀无阴影、防眩光效果好,即使长时连续办公也不会产生眼部的不适感。可选配的智能控制组件:如微波感应控制、光控、声控、Wifi或Bluetooth无线控制、应急照明组件等则可为现代照明办公提供智能和人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而吊装、吸顶、嵌入式多种安装方式以及通过灯带系统模组组合出的无间断无阴影的连续光带则可灵活满足业主通过灯具呈现创意,让灯具与办公装饰融为一体的美感需求。

  产品特点:

  - 灯体材料采用优质铝合金,表面静电喷涂处理,坚固耐用不易变色 高透光率扩散型PMMA控光罩,透光率高,出光均匀,防眩光效果好;

  - 选用进口高亮度SMD光源,光效高达120lm/W,显色指数≥80,色温有3000K/ 4000K/6000K可选;

  - 输入电压220-240V 50Hz;产品配有高转换率的驱动电源,确保整灯性能稳定;

  - 另可选配调光1-10V、DALI调光、调色温驱动电源;

  - 寿命长达5万小时,光衰小,减少后期维护费用;

  - 产品通过CCC、CE、CB、RoHS等认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