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利光电推出SMD倒装系列新品,开创倒装新纪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19 作者: 来源:鸿利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白光LED封装器件领军者,鸿利光电(300219)发布SMD倒装系列新品,目前已成功实现PCT材料及EMC材料倒装技术的突破,并采用自动对点和网点印刷技术,实现全自动化的倒装产品的量产,进入SMD倒装新纪元。

  中国白光LED封装器件领军者,鸿利光电(300219)发布SMD倒装系列新品,目前已成功实现PCT材料及EMC材料倒装技术的突破,并采用自动对点和网点印刷技术,实现全自动化的倒装产品的量产,进入SMD倒装新纪元。

  鸿利光电SMD倒装产品技术优势:

  (1)突破高温瓶颈,解决了客户端二次回流的问题;

  (2)有利的热通道设计,从而具有更低的热阻;

  (3)耐大电流冲击性能优,具有更高功率表现;

  (4)无键合线,无死灯隐患,高可靠性;

  (5)不高于正装模式的封装成本;

  (6)自动化网点印刷技术,规模化生产作业,效率更高。

  该系列新品的主打产品型号为PCT2835系列及ES3032系列,其高功率、高可靠性、有利的热通道设计以及无键合线无死灯隐患等优势特点,十分适合应用在照明及背光领域。

  

  倒装SMD LED VS 正装SMD LED

  倒装SMD LED器件相比于传统正装SMD LED器件,可实现无缝替代,且具有显著优势。

  1、耐高温,可通过二次回流

  

  2、 低热阻,倒装产品具备更佳的热通道设计

  

  3、同尺寸具备更高的电流冲击及功率表现

  

  4、无断线风险,具备高可靠性及高维持率表现

  

  5、自动化网点印刷技术,规模化生产效率高

  

  强封永不止步,鸿利光电正在持续改善LED产品性能,为了配合客户更高品质、更高信耐性的LED照明应用需求而努力。公司将在6月全球照明盛会广州光亚展10.2馆C02展出倒装SMD系列新产品,欢迎品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