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利光电“鸿星”系列MLCOB即将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鸿利光电此前公开的“鸿星”系列MLCOB光源即将步入市场,专注于日光灯管方案,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真正商业化的高光效日光灯管COB光源。MLCOB封装形式的LED光源,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灯具制造商无需SMT工艺,灯管组装周期短,散热良好,并有效地节省成本,是继直插式、贴片式之后的第三世代日光灯管的理想方案。

  鸿利光电此前公开的“鸿星”系列MLCOB光源即将步入市场,专注于日光灯管方案,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真正商业化的高光效日光灯管COB光源。MLCOB封装形式的LED光源,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灯具制造商无需SMT工艺,灯管组装周期短,散热良好,并有效地节省成本,是继直插式、贴片式之后的第三世代日光灯管的理想方案。

MLCOB

  此款产品是鸿利光电2011年,作为企业重大科技项目研发出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产品已通过恒流老化实验,环境实验以及折弯跌落等物理实验,满足日光灯生产厂家的需求。“鸿星”系列MLCOB光源,是目前解决SMD小功率器件集成出现各类问题的理想方案,其散热和信赖性对比SMD小功率器件更优良。

  物美价廉才能被市场接受,“鸿星”系列是极具性价比的产品,研发团队以及客户终端分别各自实验对比,得出结论:同样的芯片同样的使用数量和驱动方式,采用“鸿星”系列封装形式比SMD分立器件经SMT集成后光效更高,个别客户测试甚至相差15%,这也验证了“单颗分立器件光效高但贴装后光源模组光效会降低”的观点。当客户选用“鸿星”系列产品时,若对比同样芯片的SMD器件,其价格、光参数、安装便利性以及信赖性皆具优势,可以不依靠贴片机仍可大批量生产日光灯管,这是日光灯管生产的重大变革。当然,若客户为满足节能工程标案的高要求,鸿利光电可以提供更高光效的日光灯方案。鸿利光电希望配合客户研发更高世代日光灯管,满足价格、光效、功率、以及排布的多样化需求。自6月9日-12日广州国际照明展(鸿利4.1馆B35)后,鸿利光电对外接受样品订单,限量3套以内,同时,为方便建立售后跟踪服务体系,“鸿星”系列产品2012年10月30日前会限量发售,11月将重新调整发售数量。鸿利光电正在努力成为半导体照明方案最优秀的提供商之一,期望能协助广大客户制作最完美的照明产品。

  关于鸿利光电

  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广东LED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HIGH POWER LEDs、SMD LEDs、LAMP LEDs、IR LEDs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背光、汽车、照明等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