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信仰还需充值?新出小米Yeelight彩光版智能灯泡最新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10 作者: 来源:头条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说起Yeelight大家都不陌生,早在14年小米生态链就推出了一款智能产品Yeelight智能灯泡,不过在当时249元稍显昂贵的价格难以进入普通家庭;之后很快推出的第二代白光版,去掉了彩色色温保留了绝大多数智能功能,而59元更加亲民的售价定位,使得这款智能灯泡迅速走进千家万户。


  [流光场景]

  这是一个你侬我侬、爱意爆棚的场景,在Yeelight床头灯里是被大家玩坏的一种灯光场景,其实不光是大人喜欢,小孩子也非常喜欢斑斓的色彩,会经常使用手机变换这种流光玩耍,不过不建议经常使用,毕竟孩子的眼睛还在发育过程中,持续的灯光变换会对眼睛有所影响。

  

小米Yeelight彩光版智能灯泡评测

  

小米Yeelight彩光版智能灯泡评测

  [更多智能玩法拓展]

  除了上述三种常用场景设置,彩光版还有定时开关灯、延时关灯、默认开灯亮度、Yeeligt灯组控制等等更多玩法,特别是智能场景功能非常有用,可以实现自定义开灯展现自己喜欢的灯光颜色状态,还可以通过设置,实现一键多个动作指令(还记得米健吗?可以提前设置一个点击多个动作指令)。比如我想实现开灯白光100%——切换颜色——切换颜色,在智能场景依次添加相关动作,期间可以通过设置延时控制相邻动作间的切换时间

  

小米Yeelight彩光版智能灯泡评测

  

小米Yeelight彩光版智能灯泡评测

  总结

  彩光灯泡彩光版推出之后,在Yeelight智能灯家族,形成了床头灯、白光灯泡、彩光灯泡高低搭配的局面,根据不同家庭的需求,选择购买合适的智能灯类型,无疑给大家提供了多种可选购买方案。

  通过短时间的使用,提几点意见建议:

  智能场景的设置需要一段时间摸索,对于电子产品有门槛的人,这部分上手还是有一定门槛。

  可以考虑推出简版小灯泡,作为客厅、餐厅吊顶氛围灯,可以为用户节约成本,在家装中大量使用。

  智能场景中亮度+ - 色温+ -效果不够明显,可以考虑开放自定义亮度及色温增减的强度;

  可以通过大数据统计用户比较喜欢的智能场景,或者在app中提供大家自己喜爱的智能场景上传途径,其他用户可以通过类似智能场景主题一样下载喜爱的智能场景模式,增加到收藏夹中诸如儿童模式、阅读模式里面,这样大家可以不用去自己繁琐的设置智能场景啦。还记得小时候调皮贪玩,把钨丝熔断的灯泡故意摔响;还记得上学哪儿会,黑夜里火车上车窗外,华灯初上万家灯火。现在条件好了,智能灯逐渐普及,Yeelight智能灯泡彩光版如同黑夜中最明亮的星,指引我们回家的方向。

  延伸阅读:小米发布Yeelight智能灯泡彩光版 采用欧司朗LED灯珠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