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而美照明2016新品 可调角度视频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技在不断进步发展日新月异,LED灯具已经全面普及,时代要求我们的照明产品也得与时俱进;珠海华而美照明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近二十年的高端照明灯具生产经验,其在以往的LED视频灯的基础上又更进一步,创新出光效更高、角度可调的新一代视频灯。

  科技在不断进步发展日新月异,LED灯具已经全面普及,时代要求我们的照明产品也得与时俱进;珠海华而美照明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近二十年的高端照明灯具生产经验,其在以往的LED视频灯的基础上又更进一步,创新出光效更高、角度可调的新一代视频灯。

  

  光源 可调角度视频灯采用行业目前最高光效、最高规格配置的灯珠。

  

  透镜 可调角度视频灯采用的高规格的专业透镜,可提高灯珠亮度3倍以上,同时透镜可旋转角度,通过旋转透镜改变光的效果,这一创新打破了视频灯效果的单一性,赋予了产品无限的可能性。

  

  宽电压技术 灯具的智能操控

  可调角度视频灯内置恒压电源,可在10-48V供电时正常工作,直流120米的距离可轻松供电,这是大面积使用视频灯时保证其亮度一致性的关键所在。宽电压技术不仅能节省电缆,降低工程费用,更能极大地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

  

  箱式结构灯体 铝合金是生产户外长寿命灯具的首选材料,它具有耐候性好,热胀冷缩小等优点。箱体结构抗弯曲、抗冲击,整灯强度高,坚固耐用。将灯板直接安装在铝质灯体上,散热性能更好,寿命更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