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Nanoleaf发布模块化照明系统 灯泡变三角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07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果你之前关注过加拿大的Nanoleaf公司,那么一定知道这家公司的所有照明产品都非常有特色,比如3D打印的灯泡,而现在这家公司在CES上展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Aurora模块化照明系统。Aurora并不需要灯罩,不仅可以被安装到天花板上,同时还能被固定在垂直的墙面或桌面上。Aurora由多个三角形的LED照明灯组成,并且可以组合成任意的形状。

  如果你之前关注过加拿大的Nanoleaf公司,那么一定知道这家公司的所有照明产品都非常有特色,比如3D打印的灯泡,而现在这家公司在CES上展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Aurora模块化照明系统。

  

  Aurora并不需要灯罩,不仅可以被安装到天花板上,同时还能被固定在垂直的墙面或桌面上。Aurora由多个三角形的LED照明灯组成,并且可以组合成任意的形状。同时,作为智能照明系统,Aurora还兼容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Siri来语音设置好一个照明场景,比如模拟电影院。

  

  “Aurora将重新定义环境光和照明光源之间的差异。”Nanoleaf公司CEO Gimmy Chu表示。目前,Nanoleaf公司并未公布Aurora模块化照明设备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