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顺舟智能推出国内首款“本地策略化”智能单灯控制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3 作者: 来源:人生如棋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初,顺舟智能正式推出SZ10-NEMA-V3智能单灯控制器。

  11月初,顺舟智能正式推出SZ10-NEMA-V3智能单灯控制器。据悉,该单灯控制器是国内首款具备“本地策略”功能的智能单灯控制器。作为一家深耕于智能照明领域多年的物联网企业,顺舟智能,其照明控制器产品及方案经过不断革新,如今发展势头愈加强劲。  

blob.png

  据了解,SZ10-NEMA-V3智能单灯控制器是顺舟智能研发的第三代照明控制器。其主要功能包括:电压/电流采集、能耗计量、单灯控制、0-10V/PWM调光、自定义分组控制、故障报警等。不同于以往的单灯控制器,SZ10-NEMA-V3单灯控制器新增了“断电计时不错乱、本地经纬度策略、本地定时策略”等功能,通过本地策略即可实现对单灯的控制,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单灯控制器的智能化升级。

  防断电,保证计时正常

  SZ10-NEMA-V3智能单灯控制器内部采用超级电容,即使突然断电,也可保障本地RTC(时钟)在断电的情况下能够正常计时,不会造成时间紊乱。

  本地经纬度策略,照明时间控制更精确

  SZ10-NEMA-V3智能单灯控制器采用本地经纬度策略,控制器会根据所处地点的位置经纬度,自动调整亮灭的时间段,达到开关控制及节能控制的作用。

  本地定时策略,实现对灯的全面控制

  通过本地定时策略,可准确的设定灯具亮灭的时间段及对各时间段内灯光的亮度进行调节等。

  据顺舟智能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目前,顺舟智能第四代智能单灯控制器的研发计划已经开启,该单灯控制器将增加雷达定位等一系列更加强大的功能。

  “科技源于智慧,产品成于用心”,顺舟智能始终践行这一经营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及产品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