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盏灯给你如水的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31 作者: 来源:设计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时候特喜欢在夏日的月圆之夜,临河向东方而望,皎洁的月光倒映在水面上,如镜如画,月光折射在身上,如水纹般。当一条鱼儿游过时泛起阵阵的涟漪,月光的倒影也被拉扯变形。是否在你心里有过这样的场景,灯光与水的结合到底在黑夜有什么奇幻的效果?意外(EY-PRODUCTS )就为你还原了这般美的场景,这款让你感到?熟悉但很陌生?的灯,它看起来真的不那么像灯。

  小时候特喜欢在夏日的月圆之夜,临河向东方而望,皎洁的月光倒映在水面上,如镜如画,月光折射在身上,如水纹般。当一条鱼儿游过时泛起阵阵的涟漪,月光的倒影也被拉扯变形。

  是否在你心里有过这样的场景,灯光与水的结合到底在黑夜有什么奇幻的效果?

  意外(EY-PRODUCTS )就为你还原了这般美的场景,这款让你感到?熟悉但很陌生?的灯,它看起来真的不那么像灯。

  花颜

  灯的下方采用德国榉木或北美胡桃木做基底灯,使用高硼硅玻璃做上方的透明玻璃器,透过上方的孔洞加入少量清水插入一朵花,便使房间充满诗意,如果再放入一条小鱼,整个灯都变成了室内浓缩的一景。

  长条形状的木基底附上圆柱形的玻璃器更像一盏游船,白日可做装饰物,夜晚也可伴你入眠。

  夜幕降临,慢慢转动旋钮,光线由暗变亮,当鱼儿游动,水流变化,周围的墙壁上也会泛起阵阵光的涟漪,仿佛来到夏日夜晚的河畔,光也变得活泼起来。

  意外:希望拿到我们设计的人都会觉得「熟悉但很陌生」,熟悉是因为创作的根源都是来源于生活,陌生是因为 我们增加了新的元素或者新的设计手法。这种意外是愉悦而美好的,是合乎情理的而不是无厘头的。让人感觉到意外, 却又在情理之中。?

yiwai4

  若想拥有这盏花颜,现在就购了。

  另外想问问你,看到的是灯还是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