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提高玫瑰花产量和质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0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报道,全球照明领导者皇家飞利浦正帮助玫瑰种植商提高光密集花朵的产量和质量。在相同能量下,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多的光、最佳光谱和显著降低的辐射热。今日飞利浦宣布,来自比利时和荷兰的三家月季切花生产商已安装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并通过采用飞利浦灯光食谱获得显著的改善。

  据报道,全球照明领导者皇家飞利浦正帮助玫瑰种植商提高光密集花朵的产量和质量。在相同能量下,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多的光、最佳光谱和显著降低的辐射热。今日飞利浦宣布,来自比利时和荷兰的三家月季切花生产商已安装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并通过采用飞利浦灯光食谱获得显著的改善。

  

  飞利浦LED生长灯为许多种植商提高植物产量和质量(图片由Philips提供)

  飞利浦于2015年7月推出GreenPower LED顶光,相比其它可用解决方案,其具有更高产、更高质和更低成本的优点。相比当前市场上流行的高压钠灯系统,LED顶光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要高50%(高达2.7微摩尔/焦耳)。全新解决方案为种植商农作物提供最佳光线水平、减少辐射热和提高产量。鉴于每个植物获得最适合生长和发育的光频谱,植物质量也显著提高。相比高压钠灯照明,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能够节省高达42%的能量,且可降低安装成本和维护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