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喝高前自动叫车、看球自动加油的LED水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0-26 作者: 来源:好奇心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似乎一些科技厂商把一顶分量过重的帽子扣在了智能水杯上,让它们记录喝水量、分辨喝的什么饮料……结果大部分都没做好。而这款 ePint 水杯的点子却比较有趣,它没有多么伟大,但还挺实用:帮你在酒局上脱身。

  似乎一些科技厂商把一顶分量过重的帽子扣在了智能水杯上,让它们记录喝水量、分辨喝的什么饮料……结果大部分都没做好。

  而这款 ePint 水杯的点子却比较有趣,它没有多么伟大,但还挺实用:帮你在酒局上脱身。

  

  ePint 智能水杯ePint 智能水杯

  当它记录并发现你喝了太多酒时,对应的手机应用很可能会直接帮你叫辆出租车,在你彻底倒下之前把你接走。你又能够省下一个逃酒的理由了。

  目前,ePint 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的价格为 30 美元 (约合 190 元) 起,明年 4 月发货。

  除此以外,ePint 有个十分讨好人的功能,它的杯身颜色可以根据你正在经历的事情而进行变化。例如,你和小伙伴们正在家里一边看球,一边喝啤酒,你支持的球队进球时,ePint 内置的 LED 灯会立刻呈现蓝色,似乎它也在跟你一起加油。这是因为进球的消息传到 ePint 手机应用 (支持 iPhone 和 Android) 后,能够通过蓝牙相应调整 ePint 杯子的颜色。

  至少,这比起纯粹记录你喝了以及倒掉了多少水的智能杯子要实用太多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