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51颗LED打造超级闪亮手机外接闪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03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功能愈来愈强大,但有两项总是让人期望能够更上一层楼的功能,就是拍照补光和续航电力。德国专业闪光灯品牌Metz新推出mecalight LED-72 smart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专用持续光。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功能愈来愈强大,但有两项总是让人期望能够更上一层楼的功能,就是拍照补光和续航电力。德国专业闪光灯品牌Metz新推出mecalight LED-72 smart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专用持续光。

  Metz mecalight LED-72 smart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专用持续光具备51颗高显色性LED灯泡,照度72流明,内建充电式锂电池最长可达4小时,可装于3.5mm耳机插孔,底部接座为可旋转接头,可视拍摄主体位置调整角度,机背则设有模式选择钮,可切换强光、弱光与闪烁光,售价186元,首波上市推出黑、白、绿3色,陆续还将推出粉色、蓝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