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新技术:“猫瞳”微透镜集中LED光源增强亮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5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来自中国台湾一家名叫品博科技(BEAMPRO)的汽车零件厂商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在不提高能耗的情况下增强LED光源的亮度,同时延长组件的使用寿命。

  最近,来自中国台湾一家名叫品博科技(BEAMPRO)的汽车零件厂商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在不提高能耗的情况下增强LED光源的亮度,同时延长组件的使用寿命。

  据悉,这种新产品是一种拥有“猫瞳”效果的微透镜,可以使LED芯片发出的光收敛集中,从而抑制光的扩散。与利用反射板进行光配向的LED灯相比,耗电量最高可降至其三分之一。配备“猫瞳”微透镜,可以有效利用LED芯片发出的95%以上的光,综合效率达到反射型LED的2倍以上。微透镜由经过强化处理的PC聚碳酸酯制成。

  据悉,这款微透镜直径为7mm,一个透镜上采用1W的LED芯片。可以用于手电筒、雾灯、探照灯、汽车和摩托车的近光灯、远光灯等多种用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