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普瑭LED桌上型工作灯 降低蓝光伤害长时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18 作者: 来源:工商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使用3C产品会造成眼睛伤害,但你可能不知市面号称亮度加乘效果的LED灯,如果没有正确的导光设计,蓝光数值偏高仍会是眼睛保健的隐形杀手。

  使用3C产品会造成眼睛伤害,但你可能不知市面号称亮度加乘效果的LED灯,如果没有正确的导光设计,蓝光数值偏高仍会是眼睛保健的隐形杀手。

  普瑭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推出强调二次配光(导光板搭配扩散片)及採用低色温3500K(太阳光色温6000K为白光、3000K为黄光)的新式LED桌上型工作灯(PRIMO、ATOM),主力诉求对象为对光品质要求较高的个人工作者。

  普瑭事业总经理林敬智指出,照明产业百家齐放,自液晶萤幕支架踏足灯具研发开发,仍是想延续对人因工学产品的坚持,继而带出新书桌文化系列产品。

  林敬智说,新书桌文化在于扭转旧有的办公傢俱定义,把预算低但却最影响人的灯具价值重塑,让照明不只是照明,精準的照明亮度是工作者的助益。

  另外,除了降低蓝光、低色温外,以太阳光色为标準的演色性高也是普瑭此款灯具的优势,演色性高灯具对在颜色需求力求逼真的工作者是一大福音。林敬智举例,以对色彩极度要求的美甲工作而言,红色在不同灯具下会有深浅不一的展现,要如何最确切消费者的需要,一盏演色度佳的灯具可以解决问题,另也可以预防长时间工作的眼睛职业伤害。

  据了解,普瑭也把事业触角延伸到云端科技,透过软体开发云端供给,让中小企业可在云端平台共享软体,降低软体财务花费。普瑭打出“人因生活就是你的生活”,未来将透过新书桌文化及云端事业的结合,跨足电子商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