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商业照明新宠?6款面板灯深度评测(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11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价格不断下滑,面板灯在商业照明中逐渐崭露头角,隐然开始侵占LED灯管在商业照明的市场份额。基于导光板基础上的均匀发光、与建筑物更具兼容性的外观设计,使其有望成为商业照明的新宠。然而,光鲜亮丽的背后,面板灯的导光板却承受了诸多诟病,也备受业内工程师关注。导光板作为面板灯的灵魂,其质量直接关乎到面板灯的综合性能。那么,导光板又会有着怎样的性能表现呢?新世纪LED评测室特别策划了本期面板灯的深度评测。

  三、配光曲线

奥奇多奇

奔豪

尔漫

朗迪

迈克

韬播

  四、EMC测试结果

  此次测试,依据EN 55015-2013电气照明和类似设备的无线电干扰性能的限值和测试方法以及EN 61547-2009通用照明设备电磁兼容抗扰性要求进行测试,其结果如下:

  注:P 代表PASS(通过) F 代表FAIL(未通过)

  前言与样品展示

  配光曲线与EMC测试

  导光板老化前测试参数

  商业照明新宠?6款面板灯深度评测(下)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