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倒装覆晶3535光源——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格天倒装覆晶3535光源,自然白色,无金线,永不死灯,1/3W通用,为深圳市格天光电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格天倒装覆晶3535光源,自然白色,无金线,永不死灯,1/3W通用

  申报单位:

  深圳市格天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格天以稳定、领先的产品作为公司的核心,研发方面领先于行业的投入力度,先后取得近百项专利。格天光电产品遍及全球,在为世界添一份光明、一份绿色的同时,积极与客商互动,积累了宝贵的封装及应用经验,使格天人的使命感和企业的愿景得到最大化的体现。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覆晶几大工艺和优势

  ◆芯片采用高导热合金焊接:替代老工艺银胶固定,永不脱落

  ◆采用氮化铝陶瓷基板:真正的热电分离,高导热,耐高压测试超3000V

  ◆新工艺芯片结合以上工艺:热阻低至4℃/W

  ◆无金线连接工艺:不打一根金线,死灯概率降低90%,产品更稳定

  ◆高导热,低热阻:单颗芯片驱动电流可达1000mA,利用率更高

  ◆发光面最小:高密度流明输出,易于产品光学处理和结构设计,中心照度高

  ◆专利荧光粉涂覆技术:色温稳定,无漂移

  ◆自带温度监控反馈系统:散热控温更精准

  ◆便携式安装设计:使用更方便

  ◆发光面隔尘设计:表面不易污染,且易清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02画册-产品优势工艺5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格天现有15条先进的大功率LED自动化生产线,完备的信赖性实验室,可自主完成11项可靠性环境试验;国内率先通过路灯光源--美国能源之星LM-80认证。2012年导入覆晶封装技术和设备,为封装技术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格天”:语本《书.君奭》, “我闻在昔成汤既受命,时有若伊尹,格于皇天;在太甲,时则有若保衡;在太戊,时则有若伊陟、臣扈,格于皇天”;即:伊尹的所作所为,体现了“天”的意志,所以能与“皇天”、“上帝”相感通,而成其伟业。在路上,格天常怀感恩,感恩所有协力合作伙伴,有您一份参入,才有格天今天的光彩;因有您的关注和支持,格天未来信心满满,感恩有您,因为我们还在路上……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