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倒装高光效陶瓷COBC15-02T——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倒装高光效陶瓷COBC15-02T,为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倒装高光效陶瓷COBC15-02T

  申报单位:

  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Flip chip工艺制造,去掉wire bonding工艺,高稳定性,且可通过高饱和电流密度,更小体积内,更大无眩光光强输出,可符合各种高光质量设计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高光密度,Φ10mm 高达3900lm输出,且可实现70LM/MM2热稳输出

  高信赖性,无压死风险,TST可达1000 circle以上,高信赖性;可承受3倍电流,最大可达可耐7倍电流冲击

  高光强,可与直径光学透镜搭配实现8度窄光束角输出,6000cd中心光强。

  高光质,无眩光、无点光,符合EN62471中I级标准,3SDCM颜色管控,特殊领域2SDCM管控

  高导热,采用AIN陶瓷工艺制作,导热高达226w/m.k且可符合耐高压要求,符合认证标准。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共晶工艺,无金线封装信赖性高,AIN制程,超高导热及高耐压;

  电压低,光通量高,可实现160LM高光效输出;

  高饱和电流,可三倍电流使用,瞬间可承受七倍大电流;

  颜色一致性可符合特种照明要求2SDCM,且采用光炫白处理技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同一方CF系列陶瓷倒装COB产品可覆盖的应用范围如射灯、PAR灯、探照灯、车灯、导轨灯及特种照明。

  同一方光电是COB的领跑者。目前COB系列产品有高光效的M系列,发光面直径LES从5mm到35.3mm,产品功率从3瓦到200瓦;有高信赖性的CS系列,全面覆盖集成式光源,产品功率从10瓦到500瓦。显色指数都可以做到80到95以上。新推出的高光密CF系列陶瓷COB系列,丰富了特种照明、突显照明、探照照明等高密度光输出可采用光源的选择,降低了散热要求以及组装空间的要求,扩展了灯具厂家可开发产品的范围,提高了灯具的性能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中,预计15年7月拿到证书。

  已通过LM-80认证。

  EN62471 I级标准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地处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锦程路新联河工业园1、3栋,拥有8000平米十万级标准无尘车间,是一家集高端LED器件封装、COB集成技术开发、光学设计、LED照明光源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中高端COB、大功率单颗器件、集成模组光源。可为照明行业的LED光源设计和应用提供专业化、全系列技术支持和配套解决方案。公司开发的LED光源,以其节能低耗、绿色环保,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青睐。

  公司引进的全自动LED固晶机、焊线机、全自动LED分光分色仪等先进设备,打造出国际领先的LED光源生产基地,目前月产能50KK(按1W计算)以上。并以集成化管理、专业化分工、规模化生产模式,组建出国际领先的生产基地,形成面向全球销售的大型半导体照明产品供应体系。

  公司坚持“高品质、零缺陷”的品质理念,从材料入库到工艺设计再到产品制造,每个步骤和工艺都有严格的检验及品质控制,严格按照QS9000认证体系全套运作。先后通过了CE、ROHS、LM80、EN62471、ISO9001:2008等相关认证。

  一直以来,同一方光电秉承“诚信经营、品质至上、追求完美、永续发展”的经营宗旨,本着“诚信、创新、品质、高效”的理念,力争成为世界LED的领导者和积极的倡导者,在提供一流的LED照明产品的同时,更关注客户利益及全球的环保问题,同一方光电将用自己的努力及不断的创新,为人类光电事业的发展、进步及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专利50余项,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