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iMagic蓝牙智能灯泡评测:采用飞利浦LED灯珠 可实现1650万绚烂色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25 作者: 来源:设计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Magic采用飞利浦LED灯珠,可以实现1650万绚烂色彩,也没来得及数一数有没有那么多颜色,官网这么说的,那就信吧。泡壳采用高强度玻璃,透光性能卓越。

  抠出来灯泡放在包装盒上来张特写。iMagic外形和包装都是由法国设计师PhilippeLandry设计,配合先进的灯体喷漆工艺,灯泡也奢华。

  灯体上印着CE认证,符合CE/UL国际认证标准。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iMagic采用飞利浦LED灯珠,可以实现1650万绚烂色彩,也没来得及数一数有没有那么多颜色,官网这么说的,那就信吧。泡壳采用高强度玻璃,透光性能卓越。

  接下来在官网查到了iMagic的操作说明,买了一个灯座来配合此灯。先扫描二维码下载了应用程序安装上,接着把iMagic灯泡安装好通电。

  然后开启蓝牙,启动iMagic软件,第一次连接比较慢,以后打开就会快了。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