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优势凸显:无金线陶瓷基LED Flash光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9-11 作者:Weny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科电子利用自身倒装焊技术及“无封装”研发经验的优势率先切入LED闪光灯市场,于2012年年底推出专为闪光灯应用设计的一款白光LED产品——无金线陶瓷基板封装Flash LED光源“易闪E-Flash LED”.

  手机摄像头被要求能在低照度的情况下进行拍摄催生出第一代氙气闪光灯,但由于氙气闪光灯结构复杂、体积较大、且需要一定的存电时间,导致它无法连拍也无法做到常亮状态。随之,研发人员把高速频闪、节能、小巧的白光LED作为手机闪光灯的光源。

  LED闪光灯发展至今也将近十年历史,目前分为三大阵营,分别是以欧司朗为代表的垂直结构,以及以Philips Lumileds、晶科为代表的倒装结构,以及以亿光、光宝为代表的正装结构。随后台厂晶电、新世纪等也纷纷抢进高利润的LED闪光灯的供应链。国内一些封装大厂也瞄准这一块肥沃的新兴市场,在近两年陆续推出LED闪光灯系列产品,并从闪光灯的亮度提升及高显色的全光谱光源两方面不断提高LED闪光灯的性能。

  独具优势 “无金线封装”LED闪光灯

  晶科电子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量产“无金线封装”产品且已量产三年的企业,利用自身倒装焊技术及“无封装”研发经验的优势率先切入LED闪光灯市场,于2012年年底推出专为闪光灯应用设计的一款白光LED产品——无金线陶瓷基板封装Flash LED光源“易闪E-Flash LED”,目前已更新至第三代 。

  EFG系列产品技术参数:

  脉冲电流:1000mA 极限脉冲电流:EFG@1500

  色温(K):5000-7000K 光通量(Lm):280-360

  显色指数:70 正向电压(V):3.0-3.6

  发光角度:130° 质量认证:RoHS认证

  产品规格如下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