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秦安科技推出触摸屏LED KVM切换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7-07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秦安科技推出DT系列触摸屏LED KVM切换器,进一步扩展秦安科技旗下的企业级KVM产品线阵容。DT1916/DT1908整合了LED控制端与KVM切换器,支持USB与PS/2双接口,可直接安全访问连接的16/8台服务器,并仅占1U的机架空间。

  KVM切换器自问世以来,从最初的第一代手动模拟KVM,经过第二代自动KVM的普及,已经发展到如今数字KVM的广泛应用时代。 远程管理、多用户管理都已不足为奇。然而触摸屏LED KVM您一定很少见到吧?!

  近日,秦安科技推出DT系列触摸屏LED KVM切换器,进一步扩展秦安科技旗下的企业级KVM产品线阵容,DT1916/DT1908整合了LED控制端与KVM切换器,支持USB与PS/2双接口,可直接安全访问连接的16/8台服务器,并仅占1U的机架空间。无需加装驱动程序,适用于机房、实验室或工厂生产线等工业环境。

  DT系列产品采用双滑轨设计,其整合可独立抽拉的19"LED显示器、键盘及鼠标触控板于1U机架空间内,能有效节省机房使用空间,管理人员在不需使用键盘的情况下,可将键盘/鼠标触控板推回机架内,仅留下LED显示器持续监看服务器运作状态。只要用手指轻轻地碰KVM显示屏上的图符或文字就能实现对主机操作从而使人机交互更为直截了当

  DT系列产品支持USB与PS/2双接口,管理人员可安全访问不同接口的服务器。此外,通过菊链串接方式,可另外再连接多达31台KVM切换器,进而从单一控制端管理多达512台服务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