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车用LED替代品来袭 日亚将量产HUD用雷射二极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7-02 作者: 来源: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LED大厂日亚化学工业(Nichia Corporation)今(1)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量产使用于车用抬头显示器(Head Up Display,简称HUD)的蓝色及绿色雷射二极体(Laser Diode)产品。

  日本LED大厂日亚化学工业(Nichia Corporation)今(1)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量产使用于车用抬头显示器(Head Up Display,简称HUD)的蓝色及绿色雷射二极体(Laser Diode)产品。日亚化表示,上述蓝色/绿色雷射二极体将于2014年10月进行样品出货、之后计划在2015年10月开始进行量产。

  日亚化指出,现行车用HUD光源大多使用LED,惟若将光源改成雷射二极体,则将具备如下优点:可扩大HUD的视野广角、降低耗电力、提高明暗对比以及扩大色域范围。

  根据日本市调机构MM总研(MM Research Institute)公布的调查报告指出,车用抬头显示器(HUD)为一项倍受注目的车用电子产品,预估2015年以后在HUD价格下滑、功能提升等背景下,HUD普及脚步将以北美、欧洲为中心持续加快,故预估2020年HUD全球市场规模将达189万台,将为2011年的5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