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奥其斯推出9.9元LED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6-23 作者: 来源:经济导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巴西界杯刮起强大的足球旋风时,江西奥其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其斯”)同样刮起了一股“世界级杯级” 超低价旋风:LED 球泡灯9W 全国统一零售价9.9元!

  当巴西界杯刮起强大的足球旋风时,江西奥其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其斯”)同样刮起了一股“世界级杯级” 超低价旋风:LED 球泡灯9W 全国统一零售价9.9元!6月9日广州国际照明展,奥其斯隆重推出了新款A60型LED 球泡灯,性价比高得让业内人士都惊叹:“太低了,零售价都低过很多品牌的出厂价!”一时之间,LED 业界都将目光聚焦到了这个立志打造全球LED 照明“工厂超市”的企业。

  5W、7W、9W球泡灯全国统一零售价9.9元

  “我们这次隆重向业界推出的A60LED 球泡灯全国统一零售价9.9元,不论你去全国哪家经销商购买,都是这个售价,这也是我们对经销商们的统一硬性要求。”奥其斯国内营销总经理吴守强告诉笔者,本次奥其斯推出的这款A60 球泡灯分5W 、7W 、9W 三种规格,三种规格的全国统一售价都是9.9元。有暖白和冷白两种光色,暖白色温在 2800K—3200K, 冷白色温在6000K-7000K,不可调光,寿命都能达到3W 小时,2.5W 小时的光衰能控制在15%以内,9W 球泡灯的光通量达到了540LM(流明),不含汞和红外线,全部可以质保两年。

  “工厂超市”模式下的低价旋风将席卷行业

  奥其斯一路走来,从最开始的22亿元在江西高安建立LED 研发生产基地引得行业热议;到大手笔全球招标2亿元LED 生产检测设备引得实力供应商竞争;到创造“当年签约、当年动工、当年投产”的“奥其斯速度”;再到开创性的推出“工厂超市”模块管理模式;到与长运通光电达成战略合作,1个月内完成全国渠道拓展,经销商竞相加盟。

  今年5月13日,奥其斯召开2014全国招商大会暨开业庆典,千人共享盛事,奥其斯董事长罗嗣国在致辞中指出,奥其斯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LED 照明“工厂超市”,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改变世界照明。

  行业专家指出,以“自动化、规模化、标准化”为标志的“工厂超市”模式无疑顺应了LED 业发展的大趋势,让奥其斯能最大程度的降低生产管理成本,将这部分成本直接让利给消费者,真正实现奥其斯产品无与伦比的高性价比,这股低价旋风将真正惠及广大老百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