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特推出TRIAC调光控制芯片INV1311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0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05月04日,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兼容TRIAC调光的恒流LED驱动控制芯片INV1311,其创新的Bleeder电路补偿方式使驱动器具有更高的调光器兼容性和相较传统方案更高的系统效率。

  2014年05月04日,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兼容TRIAC调光的恒流LED驱动控制芯片INV1311,其创新的Bleeder电路补偿方式使驱动器具有更高的调光器兼容性和相较传统方案更高的系统效率。在小功率TRIAC调光应用场合(如球泡灯、蜡烛灯、筒灯等),INV1311和目前主流的调光方案相比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INV1311集成了驱动器负载开路保护、输出短路保护、VCC欠压锁定和逐周期限流等多种保护功能,极大增强了LED驱动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INV1311使用的临界导通模式也有助于系统效率的提升和EMI噪声的抑制。INV1311使用MSOP10封装,适用于单级Fly-back和Buck-boost等拓扑电路。

  TRIAC调光器在和LED驱动器匹配时,容易出现驱动器输入端电流低于可控硅最小维持电流,可控硅误关断引起的LED调光闪烁问题,使得适用可控硅调光的LED驱动方案设计难度高,在推广过程中一直遇到成本高、效率低或调光器兼容性差的问题。INV1311在调光器兼容性问题上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设计,实现了和市场上90%以上的调光器的兼容,无闪烁、效率高,同时具有良好的调光舒适度和亮度一致性。

  INV1311采用的具有专利的恒流技术,无需光耦反馈调整负载电流,通过对开关管电流的采样就能精准控制LED输出电流,大大降低了驱动器的设计难度和实现成本。结合我司最新推出的纹波抑制芯片INV3121/INV3123,在中小功率段LED室内照明领域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极具性价比和吸引力的驱动器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