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特推出三款信号转换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3-1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3月6日,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三款应用于LED驱动电源智能控制的信号转换器,它们是:PWM信号转换器(一款)SDD-APFNx,DALI信号转换器(两款)SDD-ADFNx和WDS-ADFNx。

  2014年3月6日,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三款应用于LED驱动电源智能控制的信号转换器,它们是:PWM信号转换器(一款)SDD-APFNx,DALI信号转换器(两款)SDD-ADFNx和WDS-ADFNx。该三款智能转换器普遍适用于英飞特0-10V调光驱动电源产品。其中,SDD-APFNx可以将PWM信号转换为0-10V信号;而SDD-ADFNx和WDS-ADFNx则能将DALI指令转换成为0-10V信号,从而最终实现对LED灯具的智能调光。SDD-ADFNx和WDS-ADFNx均符合DALI协议IEC62386-101,102及20,两者的主要区别是WDS-ADFNx还可以通过内部的开关实现调光关断功能。该三款智能转换器已获得UL,CUL,TUV和CE认证。

  SDD-APFNx,SDD-ADFNx和WDS-ADFNx具有小体积、低成本及多种接线方式等特点,这使得该三款智能控制器可以更灵活地应用于不同的LED灯具设计之中。同时,该三款转换器均满足IP66/IP67标准,可兼顾室内和户外的应用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