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汽车照明产品 飞利浦LED雾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2-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飞利浦在2013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展上推出一系列全新汽车照明产品。

  近日,飞利浦在2013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展上推出一系列全新汽车照明产品。

  

飞利浦LED雾灯

  飞利浦LED雾灯

  飞利浦LED雾灯带来温和白光,产品节约耗能,拥有超长使用寿命。飞利浦LED雾灯目前多数用作日间行车灯使用,广泛应用于高档汽车,可让爱车个性出众,脱颖而出。

  Xtreme Ultinon LED雾灯不仅拥有高流明的明亮白光,其光束亦能与普通雾灯相媲美,提供最佳道路安全保障。LED雾灯可比标准卤素车灯亮近45%。产品使用的专利 SafeBeam设计提升了能见度,使光束不会造成刺眼强光,影响其他道路使用者。飞利浦LED雾灯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起在亚太市场部分地区出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