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芬兰公司推出欧洲最节能室内LED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23 作者:王全明/整理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芬兰Greenled公司推出一种室内LED灯具,其节能程度位居整个欧洲市场之冠。据该公司介绍,这种被称为ECO E的室内灯具是首款获得欧洲节能A++最高等级的产品。

  芬兰Greenled公司推出一种室内LED灯具,其节能程度位居整个欧洲市场之冠。据该公司介绍,这种被称为ECO E的室内灯具是首款获得欧洲节能A++最高等级的产品。

  该公司的一份新闻稿称,Greenled灯具比使用了最新技术的荧光管灯具能够节能50%以上。这种灯具针对的是零售店、购物中心和工业及物流设施。ECO E灯具可以进行数字化控制,这意味着可以更加有效地利用日光进行照明。数字化控制可以调整单个LED灯具的亮度。此外照明可以进行对数调整,这意味着可以根据顾客的流量和移动对店铺的照明进行调整,顾客甚至不会觉察到这种变化。

  Greenled的首席执行官Mikko Aaltonen说:“借助智能化LED照明和数字化控制,我们可以比不施加控制的荧光灯节能大约60~80%。”据该公司介绍,LED灯具还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这种产品不同于含汞的荧光灯泡,而且工作寿命相对较长。Aaltonen认为:“芬兰拥有跟欧洲照明巨头抗衡的大好时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绝对需要跟芬兰其他的照明设备制造商进行跨公司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