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尔半导体封装产品光效突破180lm/W,成本下降5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7-25 作者: 来源:首尔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7月22日表示,将推出更具划时代意义的升级版高光效高成本收益型封装产品5630和3030。

  -LED照明用中功率封装产品5630光效可达业界最高180lm/w,并获得全球照明厂商持续青睐

  -3030封装产品比起大功率LED产品,在灯具应用上成本可节约50%

  全球专业的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7月22日表示,将推出更具划时代意义的升级版高光效高成本收益型封装产品5630和3030。

  <图片资料: 5630(左) 3030(右)>

  首尔半导体此次发布的升级版5630可达业界最高光效180lm/W,而在全球第一个把5630应用在照明市场的也正是首尔半导体。5630推出当时,由于其光效比其他大功率产品(1W以上)更突出,所以在2011~2012年间,成为了全球照明用最畅销封装产品。首尔半导体凭借着业界最高光效的5630,快速抢占了日本、欧洲、美国等高效率LED灯泡、日光灯以及面板灯市场。

  3030产品从LED芯片到封装材质均采用的是耐热型的,所以即便在中功率或者1W以上的大功率条件下也能安全驱动。比起其它大功率封装产品,3030体积小、成本低且能实现1W以上大功率产品的性能。

  首尔半导体市场战略部副总Marten Willemsen先生表示,首尔半导体的5630和3030作为既重视高光效,也重视LED封装性价比(lm/$, lumen per dollar)’的LED照明产品,在全球已经成功卖出了数十亿只。世界最高性能的这两种封装产品如果能合理使用的话,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必将得到提升,而所有照明设计师烦恼的光效和成本问题也能被很好地解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