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旭明整合UV LED产品系列,发表垂直结构系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6-17 作者: 来源:旭明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旭明光电最近宣布UV新产品: 10 W 高功率N9 系列及 二款0.17W 及 0.5 W 的P50N中低功率 UV LED,二系列新产品同时拥有旭明垂直式结构专利的优点,由其在指向性光源商业化应用更能表现质量的优异,比如: 印刷机、固化涂层及其它特殊应用,包括 号志、医疗杀菌、美容应用。

  【新世纪LED网讯】旭明光电最近宣布UV新产品: 10 W 高功率N9 系列及 二款0.17W 及 0.5 W 的P50N中低功率 UV LED,二系列新产品同时拥有旭明垂直式结构专利的优点,由其在指向性光源商业化应用更能表现质量的优异,比如: 印刷机、固化涂层及其它特殊应用,包括 号志、医疗杀菌、美容应用。

  N9 系列产品,封装尺寸 9X9mm 氮化铝基底,波长范围385~420nm 以每5nm细分供货规格。驱动电流 1A 以上,在350mA电流,30V 电压条件下,标准值输出功率为 5,000mW。透过朗伯光型的输出与二次光学的完美搭配,可精确控制高光强密度UV灯照射范围。目前传统的UV 灯源寿命仅1000-4000小时,相较之下,垂直式结构LED加上散热系统技术,UV LED 的寿命达 50,000小时以上,因而减少了系统维修的次数及总成本的降低。此外 ,UV LED 反应时间短,不需预热,即开即用;体积小,指向性光源:组合及多样变化之优点,大幅提高使用效率。

  旭明光電N9 UV-LED集成之解決方案,免除传统UV灯源密集的維修部件,如機械快門或聚焦窗口。高功率輸出的UV光源常应用于半導體和電路光阻蝕刻或制程,以及高产能的印刷系統中,較大規模的工業粘接或固化的應用程序,省去传统印刷技术所需用到的高挥发性有毒溶劑。

  P50N 系列,中、低功率UV LED 提供 0.17W , 0.34W 及0.5W全系列的规格,输出功率大于140mW,波长范围 385~420nm以每5nm细分供货规格。 5x5mm 小封装尺寸非常适合密集数组的方式达成超高瓦数与高均匀性的光源,如此更简化系统整合的程序,可广泛应用在各种可携式产品,比如 :美容或医疗可携式消费产品。解决固化及治疗上技术问题。

  旭明光电业务营销执行副总 Ilkan Cokgo 表示 “ 旭明UV-LED 一向占有领先指标,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UV-LED 解决方案,在 UV 光源的应用上更多选择〞 “加上高功率N9 及中功率 P50N系列产品的供货,旭明已经在此产业领域上展开完整的产品通路,从单颗非常高能量输出的UV-LED光源到具成本效益的数组式光源,这是旭明在UV –LED的关键优势,包括提高效能、延长使用寿命,减少有害物质和多余的热耗能,我们期望这先进的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取代低效、寿命短的传统UV灯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