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茂硕秀木星系列第五代高可靠LED智能驱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4-26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针对户外LED照明,茂硕电源紧跟LED驱动电源个性化及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推出了木星系列第五代高可靠LED智能驱动产品。

  日前,针对户外LED照明,茂硕电源紧跟LED驱动电源个性化及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推出了木星系列第五代高可靠LED智能驱动产品。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第五代户外LED驱动电源在关键技术指标、智能化及可靠性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运用了多项专利技术,使的该系列产品一推出市场即获得广大用户好评。此次推出的产品功率范围宽,分为35W、50W、75W、96W、150W、200W、240W及320W八个功率段,安全低电压设计,满足欧美等发达国家对安全的要求。

  据茂硕电源研发部项目经理陈浩介绍,此系列产品在立项之初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对调研所收集到的建议、要求及客户期望分类汇总、进行可行性分析并组织专家多次评审。此系列产品产品高度集成化、通过采用模块化线路实现体积小型化,化解了灯具对尺寸要求的压力。该系列产品的体积比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都有优势;相对前几代产品相比,整体效率提高了2—5个百分点,此举将使产品的整体温升大降低,从而提高产品的寿命及可靠性;可实现从单颗LED至额定数量LED串联范围内均可以驱动。

  另外,可工作于恒压或恒流驱动模式,同时恒流点可以自行设置;输出电压小于60Vdc;产品标准设计为单路输出,可通过转接线实现多路驱动。

  同时,新一代智能驱动电源相比之前更加完善。首先针对LED路灯、隧道灯、景观照明等严酷实际应用环境,采用了新技术、新工艺、新制程的专利产品。

  其次支持多种智能调光控制,分为可带系统和不带系统二大类别。不带控制系统有二类产品,其一是通过内置高精度电位器实现输出电流可调;其二是智能时控制产品,电源内置MCU,通过程序实现电流调节及定时调光达到智能时控。带系统控制的电源也有二类产品,其一是支持0-10V及PWM二合一调光,即可通过外接信号转换器实现通过智能系统控制,也可外接独立的0-10V信号或PWM信号控制。其二是嵌入式电力载波(PLC)智能电源,内置PLC等智能接收模块,实现远程无级调光及控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