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本友华开发出用于倒装LED芯片封装用高散热基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4-11 作者: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友华采用同时烧结积层陶瓷和高导热的银导体制成的低温共烧陶瓷(LTCC),并在基板内层配置散热板,提高了散热性。另外,通过在倒装芯片封装表面涂覆微粒子膏,并在薄膜上形成镀金层,从而将表面粗糙度降到了2μm以下,提高了平坦度。

  日本友华公司(YOKOWO)2013年4月4日宣布,该公司面向高亮度LED芯片开发出了用于倒装芯片封装的高散热封装基板。

  通常,高亮度LED只有25%的能量转换成光,其余能量转变成热量。温度越高,LED的发光效率就越低,因此需要提高封装的散热性能。以前使用的陶瓷基板由于倒装芯片封装面的平坦度低,粗糙度在6~8μm,因此采用点焊,这样就无法实现高散热性。另外,使用氮化铝基板时,又存在材料非常昂贵的问题。

  友华采用同时烧结积层陶瓷和高导热的银导体制成的低温共烧陶瓷(LTCC),并在基板内层配置散热板,提高了散热性。另外,通过在倒装芯片封装表面涂覆微粒子膏,并在薄膜上形成镀金层,从而将表面粗糙度降到了2μm以下,提高了平坦度。

  此次开发的基板将作为“高散热LTCC LED封装基板”从2013年8月开始以10万个/月的规模量产。量产基板的尺寸为3.6mm×3.6mm×0.4mm。计划2014年度建成200万个/月的生产体制。另外,该产品能用大尺寸基板制造,降低了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