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日本演示交互式OLED照明镜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1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电子日本公司在东京展示一款将OLED照明和镜子组合在一起的产品“LivingShapes - an interactive OLED mirror”。在镜子中嵌入了64块OLED照明板,并在镜子上部和下部安装了用于检测站在镜子前的用户的传感器。

  飞利浦电子日本公司在东京展示一款将OLED照明和镜子组合在一起的产品“LivingShapes - an interactive OLED mirror”。在镜子中嵌入了64块OLED照明板,并在镜子上部和下部安装了用于检测站在镜子前的用户的传感器。

  当用户不在镜前时,所有的OLED照明板点亮,可以作为照明使用。当用户站到镜子前时,传感器就会检测用户头部在镜中的位置等,并自动熄灭对应位置的 OLED照明。这种OLED照明板在熄灭时,背面电极会反射光,作为镜子使用。这样,只有照出用户面部的部分变成镜子,而其周围继续亮灯,作为镜子的照明 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