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国Bristol:路灯也可以跟你聊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7 作者: 来源:国脉物联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用二维码或者别的识别码等方式将一个实体物体和数字信息联系起来,这种方式越来越普及。现在英国Bristol正在推行一个“你好!邮筒”的项目,利用公共设施上已有的识别码来让它们更具有互动性。用只能手机扫描一下识别码,一个路灯或邮筒也能跟你聊天。

  用二维码或者别的识别码等方式将一个实体物体和数字信息联系起来,这种方式越来越普及。现在英国Bristol正在推行一个“你好!邮筒”的项目,利用公共设施上已有的识别码来让它们更具有互动性。用只能手机扫描一下识别码,一个路灯或邮筒也能跟你聊天。

  Bristol举办了一个大赛,主旨是为了展示科技给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参赛机构PAN的“让实物和人对话”的创意在活动中胜出,得到了主办方的支持得以推行。

  这项工程利用那些标识在街道上物体如邮筒、路灯、公交站牌上已有的识别码和人工只能语音技术,将公共设施和一段智能语音联系起来,行人可以通过扫描识别码接入一个专属电话号码开始一场对话。路灯跟你讲的内容可能是关于这个城市的历史或者有趣的典故。

  这项工程让公共环境变得更交互、更有意思,能吸引更多的游客,也能更好地让人知道一个城市的历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