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侗琮景观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3 作者: 来源:湘潭厚德路灯制造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侗琮景观灯,为湘潭厚德路灯制造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侗琮景观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湘潭厚德路灯制造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提取侗族纹样,是因为侗族没有本民族文字,侗族服装上的纹样就是文化的记载和传承;提取简化鼓楼的形体,是因为鼓楼是侗族民族用于召集族人抵抗外敌的建筑,也是逢年过节的娱乐场地,侗族人民对鼓楼的记忆非常深刻;提取玉琮,古人用于祭祀,祈求保佑平安之物。侗族服装纹样和鼓楼建筑,唤起侗族人民脑海深处的回忆,使侗族人民产生审美的愉悦、精神上的慰藉和归属感,推广侗族纹样,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主要技术参数:

侗琮景观灯总高度:3800mm

灯顶:800mm

灯杆:1600mm

底座:600mm

地基台深度:800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走民族特色和乡村改造的路线,差异化设计,突出民族和乡村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特色。

商业评价分析:

发扬当地优良物质和精神特色文化,制造融入文化特色的好产品,将当地特色推广到全球各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使各民族的文化相互融合,国家更加团结统一,繁荣富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利用榫卯结构拼接,形成鼓楼灯顶; 利用激光雕刻技术,雕刻出纹样灯杆和底座;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湘潭厚德路灯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路灯、风光互补路灯、LED路灯、庭院灯、草坪灯、地埋灯、场馆灯、景观灯、中杆灯、高杆灯、交通信号灯、监控杆、标识标牌、立柱广告牌、电力钢杆以及LED高效节能灯具、智能路灯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运营维护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与一体的专业照明电气公司。公司位于一代伟人、开国领袖毛泽东故里~国家级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望路9号,厂区占地面积达18600平米,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处于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核心区域,厚德路灯公司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理念来探索、创新智能照明产业发展之路,公司以严谨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规范企业自身行为,以良好的商业信誉立足三湘大地辐射中南地区及全国乃至享誉全球海内外,以文化创意定制智能路灯系列产品为根基,引领道路照明产品创意和服务创新赢得广大客户朋友们的信赖和支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