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推出支援共阳控制系统的24通道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9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产品TB62D612FTG支援共阳LED控制系统,内嵌一个7位元PWM灰色控制器和一个24通道定电流驱动器。定电流电路被分成3个8通道的区块,每个区块的电流都可透过外接电阻单独设定,非常适合驱动RGB-LED。

  东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昨(2.18)日宣布,该公司为LED显示及照明设备推出了一款LED驱动器,可用单一积体电路为8个RGB-LED照明。该产品现已推出样品,并计划于2013年3月投入量产。

  新产品TB62D612FTG支援共阳LED控制系统,内嵌一个7位元PWM灰色控制器和一个24通道定电流驱动器。定电流电路被分成3个8通道的区块,每个区块的电流都可透过外接电阻单独设定,非常适合驱动RGB-LED。

  此外,驱动器积体电路的位址可透过3个ID终端进行设定,每个最多可控制64个积体电路。PWM灰阶和位址选择由位址控制接口进行设定,可简化配线,从而节省电路板空间。该产品还使用由东芝开发的电路来抵消气体放电,进而改善噪音特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