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普开发出光通量达1.4万lm的单一LED器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8 作者: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夏普于2013年2月7日宣布,开发出了亮度非常高的LED器件“GW7GAL50SGC”,该器件的光通量高达1.4万lm,夏普称这是100W等级的照明用LED器件中的“业界最高值”。

  夏普于2013年2月7日宣布,开发出了亮度非常高的LED器件“GW7GAL50SGC”,并将于2013年3月5日开始样品供货(图)。该器件的光通量高达1.4万lm,夏普称这是100W等级的照明用LED器件中的“业界最高值”。该器件适合用作高顶天花板上安装的照明产品和路灯的光源。

  该器件采用导热率高的材料作为基板,提高了散热性。发光效率增至143lm/W,改善了节能性能。过去,50W等级LED器件的发光效率仅为110lm/W。

  易用性也得到了提升。该器件的寿命长达4万小时,可以减轻维护的负担。而且,使用连接器与布线连接,无需焊接作业。

  该器件的尺寸为86.mm6×75.0mm×3.9mm(不包含连接器的突起部分)。显色指数(Ra值)为70以上,色温为7000K。

  样品价格为9000日元(含税)。量产将于2012年5月27日开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