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rolite集团针对专业温室应用推出LED泛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7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roFlood?系列拥有宽范围的特殊波长满足特殊需求,也可作为单波长模组。GroFlood?有多种功率选择,光谱和PPF可根据特殊需求进行客制化。

  Prolite集团针对专业温室应用推出LED泛光灯GroFlood®。GroFlood®被设计用于多种植物照明应用,包括作为全封闭环境自偿性光源和HPS、HID灯的补充光源。

  该GroFlood®系列拥有宽范围的特殊波长满足特殊需求,也可作为单波长模组。GroFlood®有多种功率选择,光谱和PPF可根据特殊需求进行客制化。

  该泛光灯为IP-65级,因而可应用于潮汕环境。

  主要优势是优异的光谱混合、发热量低、无源散热器和无噪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