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merge推出兼容所有可控硅调光的线性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28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DP子公司Emerge照明推出了一款可控硅调光线电压灯具,适用于反复表面擦动(continuous surface grazing)和洗墙应用。命名为WashGrazeLVD的超薄LED灯具在需要高效白光的新安装和替代灯应用上具有无缝的光质量并且非常节能。

  DDP子公司Emerge照明推出了一款可控硅调光线电压灯具,适用于反复表面擦动(continuous surface grazing)和洗墙应用。命名为WashGrazeLVD的超薄LED灯具在需要高效白光的新安装和替代灯应用上具有无缝的光质量并且非常节能。

  WashGrazeLVD无需远程驱动器的工作氛围为120VAC至277VAC,其特点是具有高级内部电路使得它可平滑地对无论是前缘(正相)还是后缘(反相)的ELV调光控制方式进行调光。

  WashGrazeLVD照明系统每英尺光通量为900lm,而平均只消耗17瓦,效率为52lm/W,其采用了高效的二级光学使得照明设计师可选择高达9种光束角和6种白光色温。

  采用单bin高光通量照明级LED技术已发出无缝光线,WashGrazeLVD照明系统超过了美国能源部能源之星的效率标准。WashGrazeLVD照明灯具潮湿应用方面为IP66级,也适用于多种户外照明。

  WashGrazeLVD长度为1ft、2ft、3ft和4ft,而且具有灵活的端到端模连接器,因而可以持续延长到155尺。高级LED驱动电路和热管理确保了70%的流明维持可用50000小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