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达光电推出国内首台高亮度LED工艺MOCV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14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达光电设备科技(嘉兴)有限公司1月12日在浙江省海盐县举行发布会,推出该公司于去年底研发生产的国内首台自带高亮度LED工艺MOCVD(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产品。

  光达光电设备科技(嘉兴)有限公司1月12日在浙江省海盐县举行发布会,推出该公司于去年底研发生产的国内首台自带高亮度LED工艺MOCVD(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产品。

  光达光电是一家注册于2011年7月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新一代LED产业的核心设备——MOCVD的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此次发布的产品,是国内生产的首台可进行商业化应用的MOCVD产品。该产品位于LED产业链上游,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国内该市场一直被美国、德国等地企业所占据。

  “光达光电的战略是希望帮助LED外延厂商解决目前面临的亮度不够、成本太高、产能产量不够的现状。”光达光电董事长董文亮指出,光达光电的主要优势体现在制造成本上,近期将公布这台MOCVD的价格。董文亮还强调,公司此次推出的产品,代表着国产MOCVD技术的重大突破。该产品可以极大程度地降低企业对工程师的依赖,让技术人员更容易操作,降低企业人工及运营成本。

  光达光电首席运营官Steve Perry则认为,与国外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光达光电更能适应中国的企业文化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未来还将为适应中国市场作出更细致的努力。

  业内人士表示,MOCVD产品商业化应用后,国内众多LED企业将告别对国外产品的完全依赖,国内LED产业的链条也更加完整。LED产业发展前景光明,LED产品在国内的应用市场非常广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